颜真倾

双苏cp 阿苏勒❤苏瞬卿 其四

自那日从息衍处回来,苏瞬卿就有意识的躲着阿苏勒,苍云古齿剑终究悬在她颈上,她不能让堂堂青阳世子卷入其中,只得选择相信少年的情谊总是短暂,渐渐地,便会忘记她。忍不住再看看那手环,温柔的一抹浅笑勾起。继续写完那封未完的信:“隐儿……”那边阿苏勒原意是去寻苏瞬卿,却收到了百里隐绑架羽然的消息。“祖陵,祖陵!”他必须去一探究竟,为了羽然也为了她。和姬野赶赴祖陵的路上,脑海中反复出现息衍的那句“不要让她去祖陵”不能带你回青阳,不能阻止你该走的路,那就让我替你提前完成吧。他意决绝,却逢百里隐之癫狂。他和姬野赴的必然是个凶险的约。苍云古齿剑的威严,不容撼动的力量,让本就偏执的百里隐趋向狰狞。羽然命悬一线!剑气逼人,幸而未认他为主,每一寸侵害阿苏勒的力量也伤及百里隐自身。“羽然!”姬野一个闪身刺向百里隐,关心则乱,被百里隐轻易躲过,激起了他更大的愤怒,让原本囿于痛苦而迟缓的攻势变得犀利起来,阿苏勒本就体弱却见不得姬野处于弱势,主动接起了百里隐的攻势。一招一式间两人已不是对手,可是百里隐定要他们死才罢休。“隐儿!”苏瞬卿赶到祖陵,就见到百里隐步步紧逼,阿苏勒处于危险,她顾不得那么多,天罗蛛丝早她一步替阿苏勒解了困,“世子,快离开这,苍云古齿剑威力极大,再痴缠你会死在这里。”话还没完阿苏勒就冲到她面前替她挡了一剑,“我走,看你死吗?”“他不会伤害我,你快走!”苏瞬卿有些急,这里只有她真正见过苍云古齿的力量,她不能看着阿苏勒死在这把剑下,这样即便她下黄泉也无法面对他。百里隐残存的意志见阿苏勒和苏瞬卿你侬我侬互相保护,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将所有攻势都逼向了阿苏勒,“去死吧!”阿苏勒本就体弱那撑得住承了苍云古齿剑的杀招,千钧一发之时,剑气已然逼近他的生命,原来死亡这么近。他回头想看一眼苏瞬卿,却间那抹紫色的身影已经跃到自己眼前,阿苏勒瞪大了眼睛,一瞬间的破灭震碎他的灵魂,他只能用力抱住眼前这个断了线的木偶,伤心欲绝。“世子……”苏瞬卿在他怀里笑的灿烂,“我还未同你说,这手环……真……真好看。”说着便伸手想要抚阿苏勒的脸,却怎么也用不上力,“你怎么这么傻,这么傻。”阿苏勒哭腔已哑,握着她未抬起得手,看着她闭上眼睛,愤怒和绝望贯穿看他的灵魂,这一刻只有杀伐和鲜血才能平复他的怒火。而那边百里隐没成想苏瞬卿会死在自己剑下,痛彻心扉的懊恼让他浑身颤抖,再也握不住那把剑,苍云古齿脱手坠地,震得尘土四起。阿苏勒见机飞速拿起那把囚了她一生的剑,他见过太多亲近的人离他而去,越是拼命保护越是换来陨灭,“啊!……”剑指仇人,每一招都是杀伐。这把剑不像想象的沉重而意外得顺手。“瞬卿!”息衍来的迟了,他总是来的迟,看着她染血陨落,躺在冰冷得地上,他突然恨自己得无能,连个孩子都不如。而和息衍同来的铁皇见阿苏勒对剑的驾驭,心里大震撼,顾不得那么多,剑主已然现身,天驱未来有望。几招下来,百里隐便不敌,已然绝望的阿苏勒没丝毫迟疑,取了他得性命,而这一幕正好被问讯敢来的百里景洪和国师看到。新剑主!这一刻没人在意死了的人,只想夺了那剑和执剑人。阿苏勒看着突然热闹得祖陵和凝视着他的牛鬼蛇神。“我知诸位都是奔着这把剑来的,今日我只一句话,谁能救得苏瞬卿,我便听谁差遣。我青阳部就与谁为友,否则,谁也别想近这剑半步!”少年发丝凌乱,染血的衣衫和凌冽的剑气透露着肃杀。他不知会否真的有人有这逆天改命的能力,但是他不会放弃。“国师,瞬卿还有脉搏,还望国师救瞬卿一命。”息衍早已暗地调查,他知道国师得能耐,如今昏死的苏瞬卿,在下唐境内只有她一人可救。阿苏勒听息衍这般说,提起那把剑,直逼百里景洪。“孽障,你要干什么!”百里景洪怒斥,“借国主的命一用罢了,还望国主让国师救那人一命。此后青阳后唐之好可为,苍云古齿之主可现。”百里景洪看向国师,点了点头。苏瞬卿于他们终究是无关痛痒的棋子,而今的阿苏勒却不同,受了他这个人情比哪个郡主嫁于他都来的实在,百里景洪在心中暗讽苏瞬卿祸水红颜,他派她监视这小世子,没想到却监视到这种情分上了。“世子,若脉搏尚在,我必倾力以救,只是在这里我无法施法,还望世子放下那把剑,尽快将苏尚宫转移回宫,毕竟只有尚宫重现神采才是我们都想看到的。”国师心里有不甘,看了眼和姬野一起的羽然,心中斥了一万遍她得没心没肺,放着青阳世子不要,偏偏和那穷小子鬼混,放跑了未来九州真正能搅弄风云的角色。♥♥♥♥♥emm,想好好写的,可是水平有限不太会写打斗的场面戏,电视剧看过的也忘得差不多了,就简单写了写,近段时间稍微有些忙,也没什么时间精雕细琢了,若有失望,还望见谅。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