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真倾

双苏cp 苏瞬卿❤阿苏勒 其一

 阿苏勒同姬野、羽然等人疯疯癫癫了一天,近夜才选了家酒馆准备填填肚子,一行三人三步并两步的窜到了二楼,寻了个所谓的好地界落了座,酒未来三人就开始话痨,东一句西一句的扯家常,阿苏勒看着他们俩笑意略憨,想着三人的友情也该算是段佳话,因为不知怎的,他们在一起总是有些个说不完的话。     羽然到底是个女人,虽然平素洒脱果敢,但是对八卦的热衷确是藏也藏不住。“阿苏勒,苏尚宫日日照顾你,我见你俩也熟络,你可知道些她的故事吗。我看她就有股子神秘劲,对她好奇得紧,前阵子我问姑姑苏尚宫和那百里隐到底是什么关系,姑姑却顾左右而言他。怎么也不肯告诉我。”     听羽然提到了苏尚宫,阿苏勒的笑容略微有了点收敛,迟疑了片刻不知怎样开口,他不愿意搪塞羽然,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能说出任何有关她的秘密,即便有些事情早已人尽皆知,但是他也不能做为那个于背后谈及她过往的人。就在阿苏勒措辞的档口,羽然突然扒到栏杆边上,神秘兮兮的招呼他们快来。“你们快看,这不是苏尚宫和息将军吗,真的是说曹操曹操到,这回不用听你这个茶壶往外倒饺子了,你看,送上门的故事。”       阿苏勒凝视着坐在角落里的苏瞬卿和息将军,那个角落算得上隐蔽,看的出两位并不想被发现叨扰,“哎呀,上菜了,我们快回去吃饭吧。”     “再等等,再等等,你急什么啊,你快看,息将军给苏尚宫夹菜了,我们的大将军还有这般柔情的一面啊。只是,这百里隐和苏尚宫关系讳莫如深,尚宫身上藏着这么多秘密,也不知道息将军都了然否,只怕这郎才女貌也终成一场空。”羽然叹气,不知为何看着苏尚宫就想了姑姑,可能她们都是一样美丽得女人,却要不得不被命运的诸多桎梏裹挟着前行吧。“不会的,他们一定会修成正果的,我信息将军一定会保护好她。”阿苏勒说这句话时眼睛一直凝视着苏瞬卿,那眼神里有着说不出的情愫和坚定。       “好好好,你说的对行了吧,知道你和苏尚宫关系好,苏尚宫以后一定幸福死,吃饭吃饭啦。”       阿苏勒缓慢的收回目光,在只剩他一人时,小声嘀咕了一句“你一定会幸福的。”       酒过三巡,终以羽然不胜酒力散场。阿苏勒虽也不至于大醉,但是确实有些浑浑噩噩,步伐微虚。临走前又看了一眼那个角落,发现佳人已不在,心里竟有些空,酒醉时最是脆弱,虽然他现在有些迟钝的大脑想不通自己究竟是想看到她在那还是不想。看到她自然是开心的,那画一般的人,可是想到方才她与息将军相谈甚欢,心里还是有点不是滋味。醉酒会放大人的劣根性,阿苏勒也不例外,清醒时他只愿息衍护她周全,许她幸福便好。可此时,脑子里浑浑噩噩得响着她说话的声音,他就想将她抱过来,揽在怀里,不让她再去见别人。     “世子可回来了,眼看着就三更天了,最近这南淮城里也不太平,让我好生担心。”刚踏进府邸就见她微蹙着眉等待,她是那样好看,不似草原上姑娘的健壮,腰身不盈一握的样子,却有着坚定挺直的脊梁。水紫色的衣衫在晚风中飘飘然,显得主人的优雅和不凡。她的眉眼更是艳绝,总是含情又总是无情,展颜笑时是春暖花开六界无颜色,眉微蹙时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哀愁和婉约。画一样的人,似仙又似魅。     “苏尚宫等我许久了?”阿苏勒悠然一笑,眼神间尽是温柔。“是有段时间了,毕竟天色太晚,我总是忍不住担心。”苏瞬卿走近阿苏勒,扶起他的手给他些支撑,见他那样子就是有些醉了,这南淮又刚经雨雪,地滑,她真的怕他摔倒,阿苏勒略显瘦弱的身板总是引她心疼。      “我帮世子盥洗宽衣。”苏瞬卿的手是修长的,青葱般细嫩柔软,阿苏勒看着她得手也入迷,待那指尖搭到他的腰带上,便再也忍不住,一把将她得手握住,感受着她凝脂般得肌肤。“世子?”苏瞬卿有些慌张,她虽自诩寡妻,可到底也是未经人事,即便见多看多,这样一个少年郎握着自己的手也是有些难堪的,何况他的热烈好像顺着肌肤直达她的心底灼烧着什么,让她更是害怕。       “那日你问我怕不怕你,我说不怕,今日见你和息将军酒馆相谈甚欢,我想问你,他怕不怕你。”      苏瞬卿在他提到息将军时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挣脱了阿苏勒灼热的手,后退两步,“世子今日怕是喝了不少,醉的严重,我实在不便打扰世子休息,这便退下了。”     “你总是在躲,总是,躲来躲去,恨不得把自己藏起来。其实最怕你的,就是你自己。可是这不该啊,你是我在东陆见过最温柔的人。这天下谁都可能面目可怖,唯独你,不会。瞬卿,答应我,我不怕你,你也别怕好吗?”     苏瞬卿低着头,不敢看他的眼睛,最怕她的人是她自己吗?     或许吧。♥♥♥♥♥♥ 

评论(1)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